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旅行


여행하는 것은
도착하기 위해서가 아니라
여행하기 위해서이다...  >괴테<
所謂旅行
並非為了到達
而是為了旅行的過程... 【歌德】

여행은 웃음이다
旅行就是歡笑
【SHINee 溫流】

여행은 경험이다
 旅行就是體驗
【SHINee 珉豪】

여행은 추억이다
旅行就是美好的回憶
【SHINee Key】

여행은 휴싀이다
旅行就是休息
【SHINee 鍾鉉】

여행은 일탈이다
旅行就是背離
【SHINee 泰民】

旅行 我腦海裡浮現出來 就因為看了SHINee的 美好的一天...
4天3夜的休假旅行...
溫流選擇了 泰國
Key和珉豪選擇了倫敦
鍾鉉選擇了日本
泰民選擇了瑞士

看完10集的美好的一天
我真的很想就直接收拾行李旅行去了....
腦海裡 浮現了很多想去的國家....
倫敦,巴黎,韓國,馬爾代夫.....
問題在 我沒錢!!!!/.\

旅行 可以好好的放鬆下心情....
也可以好好的去享受當地的特色 人物 文化 食物....
也可以去體驗下  不同國家的生活 ....
還可以學習到一些東西....
旅行可以隨心所欲的玩 無限制的享受...

享受旅行的過程 可以吸收到很多東西...
重要的過程 高級的享受 絕不知道其中的過程 就浪費了....
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家 就要好好的去學習...
去學習在我國學習不到的東西....

看完SHINee的美好的一天....
最後一集結束是問了一個問題...
就是 想跟SHINee哪位成員去旅行?
A.溫流 B.鍾鉉 C.Key D.珉豪 E.泰民

答案是:【溫流】

第一直覺 我選了溫流!!!!
不要問我為什麼選擇了他...
我也不知道 看完了 美好的一天後...
我覺得跟溫流一起去旅行 是很不錯的!!!!
跟溫流一起相處 一起度過4天3夜短暫的旅行...
應該會很放鬆 很開心 ....
那種感覺 說不出來....        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