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馬六甲 - Afamosa

20120408<---馬六甲一日遊。。。

我喜歡玩可是不喜歡流汗~><

早上一出門就往馬六甲去了~
本來不計劃去Afamosa的。
哪知道這裡一講,我哥那裡一轉就往Afamosa去了=.=

可以說我們很幸運嗎?
大人一張票要48,小孩一張票要38~
哪知道給我們遇到有人買了票卻沒時間玩要賣票的~
說他們買了8張問我們要買沒有啊~
我們就講ok咯~他們就便宜賣給我們一張40啊~><

一開始進去是很好玩,很開心的~
哪知道越走越熱,越走越累><
完全就想要揍人啊~><
我喜歡玩,可以在熱的天氣下玩啊走啊~
我會流很多汗的~><!!!

很可惜啊~!!!
就是沒帶相機><完全氣死~!!!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有一些罷了~手機拍的啊~><


我的門票~XDD

接下來就進去看野生動物了~><














玩累了~汗也流完了~回家了~><
回家時拍的大象屁股~XDD


還有人騎迷你馬~完全可愛~><


看起來很普通,有木有~
要買它要排長龍~><
一杯RM2.20
可真的很好喝下啊~><

最後,回家就一邊吃麵包一邊睡覺(?)

我的馬六甲之旅就結束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